国务学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非学历交流项目留学生午餐会

发布者:刘可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1

2024年3月1日,我院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非学历交流项目留学生午餐会。院长助理张平、国际办公室老师与在校学生志愿者,以及来自法国、德国、丹麦、瑞典、挪威、瑞士、牙买加、加拿大等国家的9名校际和院际非学历交流项目留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院长助理张平向新学期的留学生们表示诚挚欢迎,关切询问他们在复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实践中主动探索中国的无尽魅力,为自己的交流生活增添色彩。留学生们向学校和学院表达由衷感谢,并逐一介绍各自的文化背景和求学经历,增进了相互了解与彼此友谊。国际办公室老师们耐心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注册、选课和住宿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学习与实践活动。在校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分享了在复旦的学习生活体验,介绍了中国代表性城市的独特风采,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并融入新的文化环境。

国务学院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此次活动帮助交流新生敞开心扉,为他们的校园生活注入全新动力,新生们在促膝交谈中增进了感情,建立了归属感。午餐交流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供稿 | 国际办公室  王苾也)




 SIRPA 


 | 卓 越·为 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