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名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19

近日,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并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立项名单已经正式公布,我院李辉教授和陈拯青年研究员获得该项目的资助,其项目为:

408B

首席专家介绍


7B18


李辉,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副院长。上海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全国廉政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特色政治学话语体系理论创新基地常务副主任。主要研究为当代中国的权力监督与廉政建设、政治腐败的国际比较、职务犯罪的大数据分析等。

92CCC

陈拯,现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国际政治系青年研究员,北京大学法学博士,早稻田大学政治学博士,曾任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牛津大学-普林斯顿大学“Global Leaders Fellowship”项目博士后(2016-2018年),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秩序、制度与规范变迁,新兴大国与全球经济治理以及中国人权外交。

科研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