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国际关系评论》征稿启事(第十九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次数:36

《复旦国际关系评论》征稿启事(第十九辑)

作者:管理员 发表于:2015年12月22日 阅读量 1,152

《复旦国际关系评论》(CSSCI 来源集刊)第十九辑以“国际发展合作”为主题,向学界征稿,要求如下:

一、围绕附录参考性选题或者自己感兴趣的相关主题,撰写1-2万字左右的学术论文一篇,初稿截至日期为2015年4月30日。

二、《复旦国际评论》实行匿名审稿制度,由学术委员会审定稿件。论文如经录用,我们将邀请作者参加2015年5月在复旦举行的小型研讨会(具体时间另定),研讨后再根据与会意见修改定稿。

三、本刊仅接受电子邮件投稿,来稿请寄fdisr@fudan.edu.cn.电子邮件题目标明“《复旦国际关系评论》投稿”。论文格式参照《复旦国际关系评论》稿件体例

《复旦国际关系评论》编辑部

2015年12月

附录:“国际发展合作”参考选题

  1. 国际发展援助的有效性论证

  2. 国际发展援助的新趋势及评价

  3. 中国对外援助的效果考察

  4. 国际贫困与收入分配对国际治理的影响

  5. 新兴国家的国际发展合作战略比较

  6. 国际环境合作的框架及效果评价

  7. 国际公共卫生合作的框架及效果评价

  8. 国际基础设施合作的框架及效果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