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建系50周年暨第七届士派院友返校日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0 浏览次数:0

发布时间:2014-10-16

各位院友:

旦复旦兮,返本开新。一年一度的士派院友返校日(第七届)将于2014年11月15日(周六)在复旦大学举办。适逢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建系五十周年,抚今追昔,展望未来,我院师生始终与国家发展同行。藉此大庆之日,冀八方院友归宁共聚,一起回顾前辈先生艰苦奋斗的创系历程,畅叙祖国建设大业。

国务学院的发展是院友的共同期望,院友的事业发展是学院的光荣所在。特致此函,诚邀您参与学院的“院友祝福视频”收集活动。视频收集截止时间为11月5日,视频收集结束之后在“系庆庆典”上剪辑播放。

视频格式:

格 式:rmwb或MP4;

时长:1-3min;

清 晰 度:尽量清晰拍摄地点,如工作学习的标志性建筑;

开头格式:我是___级___专业的___(本、硕、博)。

我在___,说一句对国际政治系建系50周年祝福的话。

正文:自由发挥。

我们热切地期盼着您的回音,请收到通知的院友积极宣传!

请关注活动的后续信息,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接收邮箱:alumni_sirpa@fudan.edu.cn;alumni_sirpa@163.com

联系电话:021-65642309

国务学院“士派”院友会官方微博账号:Alumni_sirpa@fudan.edu.cn

国务学院“士派”院友会QQ群:235040805

国务学院微信公众号:fdgwxy

点击查看原图

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士派院友会

2014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