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丨复旦国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者:刘可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0

十秩育人华章,薪火不息

百年峥嵘岁月,政心赓续

自1923年建系以来

复旦大学政治学至今已走过百年


值此百年志庆之际,复旦国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捐赠项目正式启动。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复旦大学政治学建系一百周年之际,百川归海,助力复旦国务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




【项目说明】 

汇聚力量,共谋发展,所有爱心将注入复旦国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助力复旦国务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包括学生培养、尊师重教、学院文化建设和学院发展等。学院已成立基金管理小组,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规范用款。



【鸣谢方式】 

通过网上平台捐赠的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将会获得电子捐赠证书;

在学院公众号公布捐赠人名单;

如需申报抵税,请在捐赠完成后90日内,通过平台申请电子捐赠票据。




【捐赠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捐赠界面后右下角会出现“一起捐”“单笔捐”两个选项:

欢迎扫码支持

复旦国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项目




一起捐

本次捐赠可以班级、宿舍等团队名义创建一起捐,与自己的团队一起参与捐赠。

 操作方式见下 

(1)点击“一起捐”按钮,输入“团队名称”(11字以内)、发起说明(26字以内)、设定筹款目标、修改头图;

(2)点击“预览”--“发起”,即可获得团队专属页面。点击“分享”可将团队一起捐图片转发。


 说   明 

“一起捐”发起后,需要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前,可使用平台默认文案进行转发劝募。审核通过后,“一起捐”将变为自己填写的图文内容,您可通过项目页面“一起捐”标签或在个人中心—“一起捐”—“我发起的”找到自己创建的“一起捐”,直接转发,呼朋唤友一起参与捐赠。



单笔捐

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捐赠,线上完成支付,可选择匿名捐赠。



【联系人】

余老师

02155664501



涓涓细流,汇为江川;

砾砾砂石,垒就宇厦。

国务学院的每一次进步和发展,

离不开每一位仁人志士的

持久关注和倾情付出。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

您的深切关怀为国务学子保驾护航;

您的慷慨奉献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百年风雨我们同向而行,

弦歌永颂我们共谱乐章。




 SIRPA 


 | 卓 越·为 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