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政治学百年志庆活动照片征集

发布者:刘可 发布时间:2023-09-06 浏览次数:10









征 集

政治学百年志庆活动


十秩育人华章,薪火不息,百年峥嵘岁月,政心赓续。从1923到2023,复旦大学政治学科将在今年迎来百年华诞。“政者,正也”,百载岁月,复旦大学国务学院传承一颗国箴务实的“政心”,复旦大学政治学人坚守一身卓越为公的“正气”。

在此继往开来,激扬奋发之际,为回顾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就,同时,也为凝聚人心,激励后人,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教师、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薪火百年,政心赓续”主题照片,为复旦大学政治学科百年志庆活动送上最特别的贺礼!



具体征集事宜公告如下

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01 征集对象


1、学院全体师生员工;

2、学院离退休老教师;

3、历届校友;

4、关心支持复旦大学政治学科建设和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02 征集要求


1.照片内容

  • 征集“薪火百年,政心赓续”主题照片,集中反映复旦大学政治学科各个历史时期的发展和重要的历史活动;

  • 反映建筑、风光等发生变化的照片;

  • 反映各时期师生工作、学习、文体生活的照片,如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活动场景、集体活动等;

  • 富有时代特色的毕业合影、毕业证书等照片,表现师生情、同窗谊、个人风采的照片。



2.照片要求

  • 照片可为单幅或组照,请提供电子格式的文档(照片应保存为扩展名为jpg、png或者bmp格式的文件)

  • 原始照片为纸质相片的,请通过扫描或者翻拍的方式转换为电子格式的文档;

  • 照片黑白、彩色不限,尺寸不限,单幅文件应大于2M,不超过5M;

  • 照片数量不限。



3.照片命名要求

每张或每组照片应注明标题和附简要文字描述(文字内容请尽量注明拍摄者、拍摄时间、地点等要素,不超过100字)




03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





04 征集方式


投稿邮箱:alumni_sirpa@fudan.edu.cn

请以附件形式投稿,邮件主题请注明“复旦政治学科百年志庆老照片征集”,并在邮件正文中注明投稿作者身份(姓名+身份:如XX级XX专业校友/离退休教师等+通讯地址+手机号等)






05 征集说明


1. 本次征集不收费,不退稿。

2. 投稿照片必须为原创,禁止抄袭和剽窃,作品应真实,不可对原始图像进行影响真实性的调整和润饰。

3. 投稿作品的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4. 由复旦大学政治学科建立一百周年纪念筹备工作组组织专家、学者评选出若干入围作品,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筹备组将根据需要用于庆祝活动及形象的宣传展示,如在纪念画册、视频、海报和印刷品等上使用,敬请关注!庆祝活动结束后将作为重要的历史档案永久留存。

5. 照片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内容积极向上,不得出现有损国家、他人形象的作品。

6. 复旦大学政治学科建立一百周年纪念筹备工作组拥有对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

7. 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复旦大学政治学科建立一百周年纪念筹备工作组所有。






06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余晴晴


联系方式

021-55664501